我只是我。。。。

无与伦比的美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总是交错的指尖依恋碰触之间,放逐了幻想,却奏响了心弦三更的夜空里闪烁着模糊的繁星点点繁杂的心思-------题记

      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习惯了一种习惯,每当自己睡不着或者有心事的时候,总爱站在窗台边向远处眺望或者看抬头看那一轮弯月!

       夜的星空,总给人无限多的遐想与感触,比如岁月流逝,再比如物是人非,那些昔日的往事已不复存在,可唯有这夜空不会改变。
  站在窗边看着窗外的景物发呆,一阵风刮过,树上的叶子便飘飘洒洒的飞落下来,然后又躺进大地温柔的怀抱。抬起头看着那原本葱郁的树叶,却发现它们已都黄了一大片,黄色和绿色交织在一起,给人一种经历过风雨之后的沧桑感。也许这也就是人们为什么常说这个季节充满伤感ba !
  风又一次刮过,枯黄的树叶又再一次飘落。直到这时,我才发现,原来秋天早已经到了,岁月的变化总是这么快,这么仓促,这么的悄无声息,来不及给人任何的思想准备。
  回想到去年的这时,我也是站在这个窗台边,观赏着窗外的景物,感慨着时间的匆匆流逝。这一切的一切仿佛就是昨天才刚刚经历过的,现在又重新上演了一遍,但事实上却已经过了这么久了。都说时间的流逝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切,它可以让一个人从年轻到老,从幼稚变到成熟,可时间不也带走了那么多本不该遗忘的回忆吗?我忘记了!
  有时也在想时间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心吗?为何在自己的心底有着那么一份美好一如从前!那些美好的记忆会一直存在我的脑海中 挥之不去 从此以后 也未曾你在彼岸,我在此岸 各奔东西!
  树叶落了,秋天到了,时间流逝了,当我们遇到了那个以为生命中重要的一个人的时候,就好好享受那种感觉吧,因为在未来长大的日子里,想念一个人的情怀会越来越明晰,心动的感觉却会越来越少,越来越平淡,那么,当某天想起最早令我们想念的人,那种微酸的甜蜜值得我们一辈子铭记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城故事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