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我。。。。

二零一二年回到家的我,很久没有和家人们一起去郊游了,那一天过的真的很开心!家乡的风景也越家的迷人了
二零一二年的郊游!
刚到家工作的地方
清清的河流,很有灵动
值得庆祝的日子!
四哥的姐姐的结婚日。新娘真的很漂亮啊

回到家不知不觉的已经有2个月多了,期间和兄弟们疯玩了不少的日子。真的很爽,好久没有这样的喝酒,没有这样的疯玩了,有时甚至是夜不归宿的。哈哈,还是在哈市、家乡好啊!亲自目睹着家乡这两年的变化,有着说不出的高兴,真的变化蛮大的。回来后也发现亲人们也在不知不觉的时光中慢慢的变老,尤其是父母,还有那已近饕餮之年的姥爷,看着他佝偻的背影真的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在心里。一位老者,在他的身后到底经历了什么样的人生?我不得而知。只是当时的我静静地看着,默默地祈祷着。我看着看着忽而想起了姥姥,离我们而去的姥姥我没有见到她的最后一面,她就这样的走了,走的很突然。看着这些郊游的照片,看着姥爷形单影只的身影,我的身体时不时的抽搐。所以我想我们应该加倍的珍惜身边的亲人了。

大家都要加油呀!哈市的人们!哈市的亲人们。

评论

© 小城故事多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