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我。。。。

冬季

自己很喜欢冬季,喜欢那白茫茫的一片天地,喜欢那纯洁的感觉。

回来这么久了可是总是等不到自己所期盼的那场冬雪,虽说现在已快近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了。

想想雪花漫舞的季节里有着很多让人怀念的事情啊,小时候我们总是很喜欢下雪后在自家的院子里堆起各种各样奇特的、杂乱无章的作品。可我们依旧很开心,开心与我们年少的可爱。渐渐地长大了些,我们开始喜欢下雪后的另一种感情了,那时有个人开始在你的身边开始嘘寒问暖了,她在冬季的时候总是对你再三的叮嘱,她总是喜欢下雪后和你一起去嬉戏。于是乎我开始也喜欢上了这种感觉,此时的心是暖暖的。记得还是在初中的时候,下了好大的雪,公园里的湖面结了厚厚的一层冰,我们一起在湖面上玩耍,坐着小铁登你用双手划,我在后面推。彼此笑的不亦乐乎!

再后来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,我依然还是爱着这冬季的感觉。或许是自己长大了些,我开始对雪,有了另外一种的感情。我看到了雪的纯真,不含一点点的瑕疵、娇柔做作。此时的我开始怀念小的时候了,没有烦恼,没有忧愁,不知虚伪,有的只是一颗纯洁无暇的童真。

自己有时候总是在想,是什么使我们都发生了改变,当时的雪花依旧还是现在的雪花,可我们却早已不是当年那一群堆起很多雪娃娃就哈哈大笑的孩子了!为什么?或者这就是我们所谓成长的代价。我想只能这样想了。

现在的我还是依旧喜欢这冬季。这雪花漫舞的季节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城故事多 | Powered by LOFTER